阿离.

杂食党(是个社恐!)

简介

我又来开坑啦~

这是一篇池哥的观影文…

主池琴池琴池琴,

这对我可太可了!!!

算是,柯南之我不是蛇精病的同人?

为什么大家更新的速度赶不上我看的速度呢

快加油更新呀~

我争取以一己之力内卷试试(虽然或许会摸个鱼?)

……

大量ooc,剧情随机出现(是三选一啦~)……

会扒七月马甲,扒酒厂马甲,公安慢扒,其余慢扒,保留池哥穿越着马甲。

设定池哥和琴爷是一对,并且已经确认关系。或许会有私设?或许会有误解向?谁知道呢哈哈……

新人新人,希望大家不喜勿喷。

……

评论(39)

热度(2174)

  1. 共5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