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离.

杂食党(是个社恐!)

【观影体】第一章

……

【大量ooc,剧情随机出现(是三选一啦~)……

会扒七月马甲,扒酒厂马甲,公安慢扒,其余慢扒,保留池哥穿越着马甲。

设定池哥和琴爷是一对,并且已经确认关系。或许会有私设?或许会有误解向?谁知道呢哈哈……

【】里的是原文,会去掉穿越者的信息。

……

新人新人,希望大家不喜勿喷。】

……

刚做完任务的池非迟只是单纯的想休息一下,结果就在睡梦中,莫名其妙的出现在了这个奇怪的地方。

沉思了一下,

应该不是三无金手指搞得事。

……

不过,他倒是也没有很诧异,

毕竟,三无金手指已经把自己的情绪压到了极致。

他都经历了那么多突发现象了,也不差这一回。所以,就算没有金手指,这点事还不至于让他的心情有所波动。

……

唔,既然不是,

那这就有点意思了,能给平淡的生活增加点乐趣,那可真是太好了!

池非迟眼中闪烁出了浓烈的兴趣。

……

正想着,一个光幕出现在了他面前。

慢慢的收缩成为一个人的形状,然后显现出来。

在这人出现的同时,池非迟感觉到一股说不清的电波扫过了他的全身。

……

池非迟,拉克,自然之子……

……

正在接收信息……

接收中……

嘀!

接收成功。

……

这么明显的电子音,让池非迟想起了他还没穿越之前,有段时间网上兴起的系统。

也不知道他面前的是不是那个东西。

……

“你好,我是001,尊敬的自然之子,初次见面,很高兴见到你。”

池非迟……

‘这,态度这么好?

让他想直接开口怼都不太好意思了……

算了……’

“你好。”

池非迟很冷淡的回了对方一句。

……

那人并不在意面前人的态度,仍旧很有礼貌,

“我先诉说下我的来意,首先,您作为一个纯粹的自然神明,虽然还未完全成长,但是,我对您是表示敬意的。

……

但是由于这个世界混乱的时间线,所持续的时间太久了,世界承受不住这么长时间的紊乱,再拖下去,整个世界都会崩溃的。

所以,这个世界的世界意识向更高等级的世界,也就是我的世界发出了请求。”

……

001说着停顿了一下,看了眼池非迟,确定他真的有在听后,便继续说道,

“我收到请求,确认真实后,便受邀而来。

为了修补世界的时间线,并完善整个世界。我需要您的记忆,让一些重要人物一起来观看您的一部分记忆,用来调整时间。

因为只有您的时间线没有被混乱,才是最为正确的。”

“当然,我并不会给您造成其他的麻烦,等到修补好这个世界,所有人都出去后,这些人经历过的事都会被忘记,这部分记忆都会被消除,您并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。”

……

突然听到这件事情时,

池非迟的第一反应竟然是,

这个世界,终于承受不住柯南这个灾星嚯嚯了吗?

没办法,名侦探一天天的花式作死,根本没人拦的住……

……

池非迟强行把自己的思绪,从跑歪的路上正了回来,

仔细想了想,

“有个问题,这样的话,我所有的马甲估计都会被放在明面上了。

关于马甲被扒这件事其实我并不是很介意,不过我个人的一部分事就算了吧,比如说我是穿越者这件事……”

……

001回答,

“尊敬的自然之子,当然可以……”

池非迟,

“那就行,那就保留这部分记忆吧,我是穿越者这部分不要播,毕竟这跟时间线也没关系。”

……

001,

“好的,其实,就算您不问,我出于人性化也会在之后来问您的,对于隐私,我们一族向来是十分重视的。这次是万不得已,还望您谅解。”

池非迟……

这也太有礼貌了……

“……好了,没事,毕竟如果世界没了,我更麻烦,利害关系我还是明白的。”

001,

“那好,如果没有其他事的话我便先离开了,稍后会有屏幕自动解答其他人的问题。”

“当然,您有问题,可以直接在心里呼唤001,我随时都在。”

“挺人性化的啊!”

001笑着,

“那,祝您玩的开心。”

……

评论(49)

热度(3463)

  1. 共5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