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离.

杂食党(是个社恐!)

邪簇-入梦,第三章

今天,小黎还没来得及去梦境找那个哥哥,就出现了意外……

……

一辆车撞了过来,直直的冲向正在过马路的小黎。

跟在后面的喵喵在感受到危险的那一刻,变得十分着急,跳起来三步两步的,直接扑向自己的小主人,根本没有意识到以自己弱小的身体能不能救下小主人这件事。

不过还好,由于猛扑的惯性,最后还是把小黎推离了险境,喵喵感受到车子从自己身上撞着了过去,自己好像飞了出去。

……

自己好像变得迟钝了,它快要失去意识了,

它是要死了吗?

原来,它也会死吗?

可以,再也不能看到小主人了,

它真的好喜欢小主人啊!

……

在快要失去意识的之前,喵喵努力的转头,想要看看小主人的情况。

看着被自己撞倒后得以躲避过车子的小主人,喵喵感觉好多了。

慢慢的闭上了双眼。

小黎,再见了

……

一旁倒在地上的还没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的小黎,扭头就看到了被车撞飞的喵喵。

小黎被吓到了,赶忙起身跑过去,看到了满身是血的喵咪,

“喵喵,你怎么了?你,你流血了,我要怎么办?呜呜呜,有没有人啊,帮我救喵喵好不好……”

喵喵,

‘我听到了小主人的呼喊,但是好像我没有办法回应了呢?

小主人…

……

还好,小黎没事~

毕竟,喵喵最喜欢小主人了……

这么想着想着,就失去了最后的意识…’

……

……

A市的中心医院,

病房里躺着一个面容可爱的小男孩,他脸色苍白,这幅样子惹人心疼。

一个面容姣好的女人坐在病床边上,自言自语着,

“小黎今天到底遇到了什么?晕倒在路边,被路边的好心人送来了医院,说是晕倒前还差点出了车祸……到底怎么回事……”

……

“小黎,已经很久了,为什么你还没有醒过来?妈妈好担心你……”

……

又过了很久很久,女人疲惫的靠在了床边,男孩的妈妈累的睡着了。

……

病房里一下子变得安静。

……

过了一会儿,

小男孩似乎动了一下,

慢慢的睁开了眼睛,一醒来,就出声喊着,

“我,这这是在哪里?发生了什么?嗯?妈妈?喵喵呢?”

“不对,喵喵是谁?自己怎么了?”

男孩睁开眼第一时间就看到了妈妈,

在看到了妈妈之后,就继续想着,

“我刚刚在做什么,我不是应该。。。

啊,妈妈,我头好痛,我怎么什么都想不起来了。。。”

他感觉自己好像忘了什么,好像丢了什么特别重要的东西,心里好难过好难过啊!

~~~哇~~~

男孩难受的哭了出来。

哭声把刚刚累的睡着的妈妈惊醒了。

妈妈一醒来,就看到醒着的在哭的男孩,眼泪一下子溢出了眼眶,

“宝贝,你可吓死妈妈了。

你怎么能在大街上玩呢?还跑去离家那么远的地方?路上那么危险?你要是真出了什么事,妈妈真的会疯的……”

女人哭着抱住了孩子,说着,

然后突然想起了什么,朝门外喊道,

“医生,医生在哪里?我家宝贝醒了,请您快帮他检查一下。”

……

在医生检查过后,小男孩并没有出现其他的问题。

可小男孩却觉得自己好像缺了很多的东西,忘了很重要的人,心情很差很差。

妈妈觉得孩子可能还没好,一阵忙忙碌碌中,让小男孩又住了好几天院。


。。。

出院后,小黎好像没那么爱说话了,没有以前那么活泼了,动不动就在一旁发呆。

妈妈问他在想什么?他自己也说不上来。

……

就这样平淡无奇的度过了剩余的童年,平平淡淡的走进了初中,迈过了高中,最后缓慢的进入了大学。

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