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离.

杂食党(是个社恐!)

【观影体】第二章

……

【大量ooc,剧情随机出现(是三选一啦~)……

会扒七月马甲,扒酒厂马甲,公安慢扒,其余慢扒,保留池哥穿越着马甲。

设定池哥和琴爷是一对,并且已经确认关系。或许会有私设?或许会有误解向?谁知道呢哈哈……

【】里的是原文,会去掉穿越者的信息。

……

新人新人,希望大家不喜勿喷。】

……


……

池非迟来到影厅后,第一时间看到了存在感极强的琴酒,然后就看到了琴酒旁边就是自己的座位…

……

他刚刚怎么没觉得001也恶趣味十足啊!

果然不是同一种生物,看不出来……

……

他的位置在琴酒的左手边,而柯南和自家妹妹坐在一块,他们都在自己的另一边……

池非迟沉默着盯着位置,

‘这是,还按等级分的吗?’

前面是老师和小兰等人,后面是自家傻弟弟,红衣和公安的人……

嗯?公安的人?

啊,

看来不止一次一个人惨啊!

安室透,也是一样略微尴尬的位置……

一旦掉马,他绝对比自己惨无数倍……

……

把自己的乐趣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,这么一想池非迟突然就觉得心里平衡多了。

……

出场人物已经到期了,大家都慢慢的醒了过来……

琴酒不亏是武力值的天花板,第一个醒了过来,

恢复意识的琴酒第一时间就观察周围,看到了不少人,当然也看到了把头靠在他身上的人。

池非迟眯着眼睛靠着,左手握住了他的手,让两人十指紧扣,轻声说,

“没事的,静观其变吧。”

琴酒看了他一眼,

“哼”

也没再多说什么。

……

……

醒来的小哀恰好看到了这一幕,

坐在旁边开始发抖,

她的雷达已经快爆了,头脑风暴…

组织的人也太多了!!

而且哥哥怎么会和琴酒坐在一起,他们两的关系好像还很好的样子……

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

……

池非迟虽然拉着琴酒,但余光也一直在关注自家妹妹,

自家妹妹反常的举动他自然也注意到了……

…有些尴尬……

他虽然想搞事,对于看柯南崩坏的表情格外有兴趣,

但她妹妹的就算了吧。

万一给吓出心理阴影了,麻烦的还是他……

池非迟想着,坐正,转过去低头看着小哀,

…话说,小哀对上琴酒时,雷达格外明显啊!

……

没办法…

把空着的那只手放在了正在发抖的小哀头上,

揉了揉女孩的头发,笑着,

“你在担心什么?我一直都在,有我呢,没事……”

……

小哀,

‘对啊!那可是哥哥,她要对自家哥哥有信心。’

这么一想,心里安定了不少,甚至面对组织都好像不那么害怕了。

……

“这里是哪里?”

“这什么地方啊!”

“???”

……

众人一个接一个的醒来,

大家看着眼前科技感十足的观影厅,三十六无死角环绕的5D视觉,都开始目瞪口呆。

在所有人都醒来后,众人的面前出现了一个大屏幕。

……

“大家好,我是来自高位世界的智能,大家可以称呼我为001,由于某些原因我被派到这边来修补紊乱的世界线。

这个世界的时间暂时已经全部停止,所有人都被我带离世界,这里是我的空间,请大家暂且停留在这里。”

……

由于一些限制,我只选取了唯一一个时间线正确的人,来确认时间。

为什么说唯一正确呢?在这之后都会有讲解,请大家不要对此发出质疑,扰乱。

由于片段十分散乱,只能结合所有人的记忆来判别时间,然后由我来重新制定时间线。

大家需要通过重新观看剧情,来梳理世界线,这是必须要做的,希望大家理解。

出去后大家的记忆都会被清除,所以,不需要担心之后会发生的蝴蝶效应。

……

影厅为5D影厅,可以让大家更能身临其境。

影厅禁止打斗,虽然我来自一个高等的世界,但是我们是十分民主与和谐的。

……

不过,我的世界能升为高等,并且存在这么多年,也不是不无道理的。

所以,

也请大家不要做出不好的事情,不然,自会品尝到后果。

……

好了,现在人都到齐了,请大家进行观看…

…”

……

人工智能直接消失,大家面前的空中出现了透明的屏幕。

一行字出现在众人面前,

当遇到三选一时,你会选择哪一个?

人选是随机选择……

……

请大家在座位上坐好,选择开始……

三个小光球亮起来,慢悠悠的飘到了几个孩子的面前。

众人心想,

看来是让孩子们先选啊!

……

【初见】

【世界清净】

【父子间的联系】

三选一,你要选哪一个呢?

……

孩子们在一块儿讨论着,

唔,这个,根本看不出来要选哪一个哎?

随便选一个吧!

……

评论(22)

热度(1881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